兒童滯留警報

搭載車用監控系統,降低一般純人力核對統計人數時可能造成的疏失導致兒童滯留車內的隱性風險,提升幼童上學的環境安全。

兒童滯留警報


 

多一個動作,多一分保障


為防止車內兒童到站未下車,不愼留滯於車內,造成遺憾發生,裝設兒童滯留警報,可降低意外發生率,司機巡視車內環境後,須手動關閉設置在車尾的按鈕,確保沒有兒童留滯於車內。

Vacron娃娃車兒童安全專案,使用人工及監視影像方式來雙重確保,司機可隨時查看車內環境是否有異狀,並且記錄前方路況,保障駕駛用路權益,避免紛爭,VACRON 與您一同守護兒童安全。




監控主機

主機可延遲三十分鐘影像錄影,留存影像避免爭議,保障兒童外也確保司機自身權益。

監控主機

車內搭載四顆監控鏡頭,於入口處一台、車身內兩台及車前方一台,並配備一台螢幕畫面,能夠全方位視角監控車內現況及前方路況。

安全裝置按鈕搭配警報蜂鳴器,司機必須在熄火後限制時間內走到車尾按下裝置按鈕,來關閉蜂鳴器,機台同時會擷取四顆鏡頭畫面,並存放三個月,若沒有觸壓按鈕,則蜂鳴器會響起,並且通報管理者。


錄像主機具有偵測系統電壓功能,可以顯示於螢幕提供駕駛者參考,也具備

低電壓卸載功能,當電瓶電壓低於設定電壓時會卸載系統,保證車輛運行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