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RON"取自英文中"Vision on Advanced Camera Recording solution",成立於1991年,一直以來以專業研發和完善銷售服務為核心導向,致力發展及製造「影像監控系統」,產品系統包含「環境監控和移動監控」,以系統整合與解決方案的視野,達到安防全面守護。

VACRON_TW

豐富的經驗

成立至今近三十年,在監控產業中累積豐富經驗,並從中不斷學習。服務過超過上萬組客戶數,且客群遍布於亞洲、美洲、非洲、大洋洲、歐洲等約80多個國家。

一條龍生產線

產品從研發、生產製造到軟硬體整合,都由我們包辦,不僅能有效控管品質,還能滿足各式客製專案需求。

安全保障

我們非常注重資訊安全,自建機房並嚴格把關所有儲存資料安全。另外,每項產品製成接會經過嚴格測試階段,並且投保產品責任保險,確保無誤才量產。

完善服務

擁有強大專業銷售服務團隊,並建立完善保固及售後服務RMA系統。

通過多項認證

包含CEFCCROHS ISO 9001ISO/TS 16949IEC60571、EN50155、EMCPSE ,以及MIT微笑標章等認證。

定制項目

我們成立至今,生產研發出許多產品以及累積軟硬體整合實力,並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經營理念,為每組客戶打造不同的解決方案,並致力通過智能監控技術解決客戶的安全問題。

了解更多

展望未來

品牌期望

我們將持續提升VACRON自有品牌比例,降低OEM及ODM生產模式,並成為市場領導品牌,掌握產品技術及市場動向。

立足台灣,全球視野

全球化下除了拓展「國際版圖」,同時堅持於「國內市場」。我們以國際化的視野,不斷更新全球科技趨勢,以精準地投入研發資源讓產品系統與時俱進,並於國外建立分公司;同時用心經營台灣各地營業所,就近了解本土需求,並為合作夥伴提供完善服務和解決方案,我們相信唯有穩固的根基才能使企業更加成長茁壯。

專業認證

認證證書

IATF16949 : 2016

IATF16949 : 2016

ISO9001 : 2015

ISO9001 : 2015

認證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