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系統

環境監控系統

VACRON CMS

中央管理監控系統

下載型錄

產品特點



Vacron CMS

中央管理監控系統

Vacron CMS 可容納不同類別的監控設備,並可同時管理超過5000支攝影機,將不同管理介面整合於同一操作平台。
搭配各種遠端監看、影像回放機制,讓監控人員方便操作,安全無死角


安全驗證

認證模式

可自行指定登入的認證模式,如密碼認證、群組認證及其他認證模式等。

權限設定

可建立IP白名單,設定人數、連線時間及其權限,支援100組以上帳號創立。


畫面監視

分割畫面

可依環境設定分割模式,最多支援64CH及時觀看。

畫面輪跳

可自由設定輪跳模式及時間,不需一一手動點選監看。

遠端控制

具雙向語音功能,並可遠端調整攝影機的遠近、解析度 及亮度對比。

影像抓取

可遠端擷取可疑的影像畫面,利用電子郵件即時發送。

電子地圖

在地圖上顯示攝影機的位置。

查看方便

Vacron CMS的穩定性高,支援在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及手機上觀看。


事件搜尋

自訂條件

使用者可自訂搜尋條件,包括起始結束時間、 警報輸入、錄影錯誤、位移偵測、智能分析等。

快速比對

交叉比對頻道與事件類型,縮短尋找時間,以便使用者快速解決問題。

CMS 的應用範圍極廣,除了有整合周邊系統的功用,(如門禁電腦主機、環控電腦主機…等) ,也可搭配車辨系統抓拍未授權車輛、連結 IPCAM 控制車道的入口柵欄。


資料回放及下載

轉檔備分
影像可轉存為靜態圖片(.Jpg 檔) 及提供事件簿備份功能 (.xlsx 檔) ,使其無播放軟體時也能觀看。
遠端備分
支援遠端的備份輸出,方便使用者抓取及備份需要影像。
遠端回放
支援最多4CH 遠端回放 ,可選取時間區段 (以分為單位) 快速回放,並且能自訂日期、時間回放歷史影像。

下載支援

驅動程式

                             
產品型號 下載說明
CMS 16CH 20230201 CMS FREE KEY
CMS 36CH 20230201 CMS TEST KEY

應用軟體

                                       
產品型號 下載說明
CMS & NVR 主程式 1.0.14.11
CMS & NVR CLIENT程式 1.0.14.11
CMS & NVR RELEASE NOTE 1.0.13.081.0.12.32 > 1.0.13.08 版本間RELEASE NOTE

使用說明手冊下載

                   
產品型號 下載說明
VACRON-CMS WINDOWS CMS 操作手冊V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