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影像監控車隊管理方案

車隊管理系統是企業保護資產的重要手段,管理者可透過人性化的監控管理系統,即時查看車輛影像資訊、駕駛行駛狀況,並根據系統數據進行分析



全方位影像監控車隊管理方案

建置車隊管理系統是許多企業保護資產非常重要的手段,管理者可透過直覺且人性化的監控管理系統,即時查看車輛影像資訊、駕駛行駛狀況,並根據系統所記錄的數據進行分析,大幅提升行車安全、降低事故成本,強化公司整體營運管理。

車輛資訊無法掌握

車輛資訊無法掌握

駕駛行為管理不易

駕駛行為管理不易

管理人員操作困難

管理人員操作困難



全球影像監控管理系統

將影像自動上傳至GMS專用伺服器或您企業的雲端空間,並存放在高度安全的企業級資料中心內,不須額外安裝即可使用,相關人員不需針對伺服器維護和排除故障,更新會自動同步至您的系統,立即受益於新功能,讓您的影像具備全方位支援能力。

  • 影像管理

    影像管理

  • GPS追蹤

    GPS追蹤

  • 電子圍籬

    電子圍籬

  • 路線規劃

    路線規劃

  • 駕駛行為

    駕駛行為

  • 警報管理

    警報管理

  • ADAS系統

    ADAS系統

同時管理大量設備

同時管理超過5000攝影機,並維持高品質影像放送

網頁播放無延遲

影像播放延遲皆在0.5秒以內,具備雙向語音功能,並可透過遠端即時調整鏡頭

結合智慧AI影像數據

輕鬆管理人車進出定點數據,結合影像資訊,有效提高管理效率、問題處理速度,降低管理成本 如:人臉辨識、人流辨識、車辨系統

多種裝置隨處存取

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享有安全快速的影像管理功能。只需登入您設定的帳號,即可從任何裝置觀看即時數據和回放影像。

主機

攝影機

雲端空間

不只系統,從無到有一次服務到位

Vacron所提供的車隊管理系統不只提供軟體方面服務,從車用DVR主機、車用攝影機到雲端儲存空間等都可協助建立,
與一般市面成套系統不同,相容性與穩定性更好,依照您的商業環境客製化,適合任何規模,打造最適合的車隊管理系統。

警消救護

智慧運輸

客運監控

物流管理